close

今天好早起床喔!!大概7點半吧

在網路上遊移一會後突然想到昨天沒看完的『杜拉拉升職記』

本來這一部沒有很想看但找了一會看不到想看的電影所以就看了

看之前我已預想好可能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原因不想聽太中國的腔調~有些情感戲都會被這種太正的口音弄得都沒感覺了)

不過看了之後覺得恰恰好(不會覺得徐靜蕾的聲音太過)

且覺得她好厲害(是女主角、編劇、又是導演)哇~她看起來不大阿~可是好友才華的樣子

回歸正題~推薦是劇情覺得還不錯

重點有養到我的眼~~哈哈~~我說的不是男主角有養眼(真實是真的滿養眼的)

其實是女主角與女配角們穿著我覺得很好看,連細節配件都不錯

看完在我腦海中~有幾幕還記在腦海中

1. 公司犒賞泰國之旅時,女主角抱著一個燈座,那時想什麼都可拿為何拿一個大大燈座哩~
    不過後來覺得跟她衣服還真搭,且抱著那個還真有品味的感覺

2. 秘書們不是都穿很顯眼的衣服~~對不是搭配感很敏銳的我~~
    看到裡面要穿著麼鮮豔的衣服還真得化個濃濃的妝材襯的起來~
    也為什麼後來女主覺得妝越來越濃
    一來是襯戲的劇情~另一就是她的服裝也越來越鮮豔(我就喜歡她穿藍色系的幾套服裝)

3. 拍的好有時尚感,像男主角開敞篷跑車載女主角的一些畫面都可當汽車廣告了

4. 最後泰國的好幾幕的顏色都好喜歡

以上是我的記憶點,大家看的觀點都不一樣,蠻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