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物.jpg 

香菇高麗菜滷

湯.jpg 

火鍋物高麗菜湯

冰箱有很多剩菜~今天我掌廚宴請室友

說的我好像很厲害

其實是室友買太多菜今天請我煮來吃(她沒吃過)

看了冰箱的東西可做的好像有很多~但都缺那一兩樣食材

心裡想做蔥爆牛肉(沒做過)~炒油菜~

蘑菇扁豆或磨菇小黃瓜之類的~蕃茄蛋~再加丸湯~

結果我做了5道菜~太厲害~原來我還挺適合當家庭煮婦的~

香菇高麗菜滷 / 火鍋物高麗菜湯 / 蔥爆牛肉 / 磨菇扁豆 / 炒油菜總共5道

想不到我炒的牛肉還不賴~還要謝謝網路提供者

沒拍到後面的照片~下次有做再PO上來(雖然不曉得要等多久)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