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到高雄我還真跟腳踏車有緣哩(老天一定看我太宅了)

星期五晚上跟著室友與她的學生約著晚上10點去騎腳踏車

學生帶路~2個歐八桑跟著他騎

我說學生你體力也太好了吧~

從民族路這邊我們經過壽山到達武德殿才休息

因為武德殿太美~看著看著忘記我剛剛騎很久

結果下了兩階樓梯我就腿軟的自動蹲下來(變成軟腳蝦了)

不過沒去過武德殿的可以去參觀~雖然我是晚上看的仍然可以感受它的美

雖是日式的建築~但那四面大片窗戶、石柱建築、實木地板~

我都能想像白天陽光透進來的樣子(看過漫畫的人一定很有感覺~就是漫畫場景樣)

接著我們又經過鼓山渡輪、學生常去吃冰的地方(我還記得我在那過聖誕節的時候)

重點我看到麗星郵輪了~非常非常的大大大大大~(我真是城市佬)

盯著它猛看~最後不得不跟它Say Goodbye~繼續我的旅途

後經過鋼鐵工廠~看到一些藝術工作者好愜意的圍著桌子聊天喝咖啡(改天我也要座在那)

最後我們到了應該是真愛碼頭ㄇ~~反正就是痞子英雄拍片的地方

整個高雄的改變令我驚訝~比台北有趣多囉^^

後來我在自強的夜市吃了第一次的白糖粿~好吃

又去六合夜市晃了一下(是我這星期第2次去了~)

整整4個小時

忘記騎車的累

只能說~高雄我沒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