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很奇妙吧

簡單來說我現在的室友是人家的小三

我好朋友跟男朋友的感情正被小三侵入

現在這兩段故事都在鬧分手(事實是男方都不要她們了~她們不認分手的事實)

要問我支持誰~~~當然是我好朋友啦...

相處下來小三的思考真的超乎常人所及

她覺得她是來診救男的逃離泥沼

妳跟她說她的想法有嚴重問題

她還回妳說她救了他們的婚姻

媽阿~~~自從我朋友被小三惡搞後

我都不想聽我室友談起她那偉大神聖的愛情

醒醒吧!!

怎麼失戀的一大推ㄚ~~

好想聽到朋友炫耀男朋友有多好的聲音

不要再告訴我妳們正在失戀的痛苦中啦

生活哪來那麼多的不愉快~

女人們活出自我吧!!

瀟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