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了~開始做我兼職的工作

今年家人去廟裡順便幫我問問未來

她就說妳女兒以後會賺錢蓋房子(心想真的假的)

但~小心不要捲入別人婚姻當起第三者

哇哩咧~如果是之前我已經避開一次(你是再講這一次嗎??)

結果~最近又來了~我都想我只想安安份份的工作

怎麼會有這種狀況

心裡只有OOXX~想你們也安分點~嫁給你的太太真不幸

今天不是我~應該也有別人

天阿~~~可以給我一板一眼的生活就好

不要給我多餘的......應付不了阿......

聽到嗎??我只想聽到賺大錢蓋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