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夜晚真不安

跟朋友吃飯時line一直在更新好友在加護病房的情況

回家快一點,想說過了今晚他一定會好轉

等到2點去睡,2點多就傳來他已走的訊息

我是早上6點多有人回訊時被聲音給叫醒

想說完了,沒想到心裡想的竟是事實

其實前幾天我就夢到去參加他的葬禮

才在過年看過他

短短不到3個星期就傳出噩耗

那時他的狀態還算好

怎會發生這種事

這個周末光想到他就想流淚

下星期的葬禮

我想跟好友說

願妳安息

沒早點知道真是個錯誤

妳讓我徹底認知想做的事真的都要去做(那天真的好想好想抱抱妳)

後悔沒做

放妳走

不想讓妳再有苦痛

我會忍住不哭

也讓我在葬禮上堅強不哭

不要捨不下大家

想給妳一個在夢裡出現的溫馨葬禮

當個無憂無慮快樂的天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